close

由於只是想要到峇里島享受他們的飯店

看了很多峇里島的旅遊部落客

找到了一家可以為你量身訂作的旅行社

最最最有感的就是飯店,費用其實跟台灣同等級的飯店差不多錢,

但是,峇里島的一整個就是CP值暴增,而且超好拍低

決定行程後,有把行程跟飯店轉給我家男人

但是,他完全沒給我看 

都要進飯店旅館了,還在問我說「今天住哪裡?」 被他給打敗了

好笑的是,他一進飯店就是「哇~這也太厲害了吧」

由此得知,他算是個小龜毛又要求質量CP值的人

讓他掏出錢,而且等於都沒看行程的他,

會被他誇讚就表示有超值,算我精明挑對了

 

其實每次旅遊好不好玩,回來看我家男人剪輯影片的數量就知道他滿不滿意

我們只去五天四夜,他竟然製作了六部~六部~六部耶

以下峇里島風景 We like to Bali~風景<點擊高清>

 

情侶自拍三重奏

PART One~Seven Angel Villa-天使泳游池別墅~<點擊高清>

PART Two~Sofitel Nusadua Beach Resort-索菲特度假酒店~<點擊高清>

PART Three~Lembogan-藍夢島~<點擊高清>

我覺得,出團之後做重要的是導遊

我們在藍夢島在排隊玩海底漫步時被插隊,結果我的的導遊Mary很給力,

馬上幫我們處理,讓我們回到原本的順位,真是太有惡勢力了

而且,她還自費送我們海底漫步的照片

感覺被當成了家人一樣

 

以度假來說,峇里島真的很適合放鬆的懶懶玩

盡情的釋放自己的小宇宙,回來看照片與影片時,都會回到當下的悠閒

這次的旅遊,也要感謝BigBand的友情贊助<點擊高清>

回來之後,我們不眠不休的花了兩個多禮拜,把我們的遊玩行程

濃縮精華的17分鐘,2016初夏漫遊峇里島<點擊高清>

之後,我們想再攻略峇里島的其他飯店,一樣會找超給力的鈦美ㄌ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彤言彤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